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北川儿童之家体验式志愿服务活动致敬劳动人民

发布日期:2020-05-06 15:26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依旧有许许多多的劳动人民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北川妇联擂鼓镇儿童之家联合北川羌魂社擂鼓儿童服务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体验活动。17名少年志愿者分成3个小队,分别是爱心队、先锋队和劳动队。

来到为大家提供便利的超市,孩子们把自己制作的手工礼物送给了阿姨,还给阿姨送去了儿童之家的宣传单,邀请阿姨家的小孩到儿童之家来玩。

烈日炎炎,孩子们来到公交站台,向依旧坚守岗位的司机叔叔和售票阿姨送上了自制的小礼物,一句“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表达了孩子们内心深处对劳动人民的敬意。

维持秩序,疏通道路,孩子们来到交警队,给在一线辛勤工作的交警叔叔送上了小礼物,满怀崇敬和交警叔叔拍照留念。

劳动光荣、人人参与,这是一次特殊的体验,孩子们用行动去感受劳动带来的收获。

(供稿:北川羌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