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到平武县开展农村饮水安全达标复核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07 16:46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根据水利厅对全省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全面复核平武县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达标情况,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422-24日,省水利厅检查组组长欧阳新一行六人,到我县复核贫困人口饮水安全达标情况。平武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薛春才、李强,农田建设与水利水保股股长李维鹏、水利管理站站长彭蜀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平武县农业农村局农村饮水安全达标复核、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巩固提升建设、农村集中供水工程水费收缴及规范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然后分成两个小组对平武县的平通羌族乡、江油关镇(南坝镇)、高村乡、龙安镇、木座藏族乡、虎牙藏族乡6个乡镇32户贫困户开展了随机入户调查,重点从水质、水量、保证率及方便程度以及是否有饮水安全达标认定书、水费收缴情况等向贫困户开展了详细询问。

通过3天的全面走访调查,检查组一行对平武县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认真开展落实部厅安排的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平武县对照农村饮水安全标准和具体要求,继续开展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全面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供稿:平武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