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涪城区人大代表调研农村公路桥梁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1 10:29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1022日,涪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以及吴家镇人大代表到工地一线调研农村公路桥梁建设项目。

    参加调研的代表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资金拨付、质量监督等方面的内容。代表们对农村公路桥梁建设项目的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严格落实各个环节时间节点要求,按照计划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及时回应民生需求;二是加强施工过程管理,严格控制关键指标,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把控高平台施工、机械设备和重点施工环节安全工作;四是在推进项目主体工程按期完工的同时,加快实施桥梁附属设施项目,确保通车安全。

 (供稿单位:市交通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