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网规划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0:34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淳道松主持召开绵阳市农村公路网规划专家咨询会。省公路院、市规划院等特邀专家,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局公管处和局规划科、建管科、公路科、运输科、水运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农村公路网的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对县市区农村公路网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咨询意见。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市局相关科室要加强工作统筹,理清编制思路,明确目标定位,合理确定布局规模形态;同时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加强对编制单位的指导,坚持目标导向、规模适当、统筹兼顾、集约绿色的原则,科学构建我市农村公路网络,推动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沟通衔接。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加强与县级部门、相邻县市区有关部门的对接,市局相关科室要及时汇总全市数据,尽快与周边市州对接县道网规划,确保路网的整体性、协调性和适应性。同时加强与同级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门对接,确保路线落地落实。三是加快查漏补缺。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文件要求,结合专家小组提出的咨询意见,加快完善内容,抓紧形成成果,按时按要求上报审查。

    (供稿单位:市交通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