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加快区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

发布日期:2020-11-11 10:37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实施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安州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细化分解,狠抓落实,成青路河清镇广红村至桑枣镇飞龙村21公里养护中修工程有序推进,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完成设计、立项、评审、财评等前期工作,规范招投标程序,于6月下旬进场施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确保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落实重大项目“领导包干”推动责任制,狠抓项目跟踪服务、难题协调、督促落实。二是成立项目专班。抽调3名工程技术骨干,及时启动项目前期工作,顺排工期,倒排工序,抓紧实施。三是执行挂图作战。明确每一项程序的具体完成时间,对外公示,每周一研究,每半月一考核,及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四是加强督办落实。对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各包联领导的工作职责进行督办、问责通报,确保各项措施及时落地。

    (供稿单位:市交通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