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检查督导教育领域“抓项目 促投资”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1 15:59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东带队到经开区检查督导教育领域“抓项目 促投资”工作推进情况。胡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在建的博美实验高中、三江实验学校南区花园幼儿园南塔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项目业主单位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进度、投资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胡东对经开区教育领域“抓项目 促投资”工作中采取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统筹好投资、进度、质量和安全的关系,进一步优化学校(幼儿园)布局,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把握安全底线。经开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想设法全力推进,把学校项目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和“民生工程”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琳玲,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单位: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