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0年健康绵阳全民运动汇·绵阳市直机关工间操比赛线下决赛在铁牛广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1 17:02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引导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建立健康锻炼意识,进一步提升机关职工健康水平丰富全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绵阳蓬勃开展。116日,2020年健康绵阳全民运动汇·绵阳市直机关工间操比赛线下决赛在城区铁牛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绵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绵阳市总工会、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来自直各系统40支队伍350余名运动员参赛。市政府副秘书长陶筠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赛仪式,决赛后市教体局副局长张登才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该项赛事10启动以来,得到了市直各机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45个部门(单位)141支队伍,700余运动员参加了活动赛事线上和线下两个阶段进行9月10日-10月28日,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倡的“云健身”,通过线上活动专区形式开展网络展演初评,截止10月28日短短一周时间共收到活动参与留言3271条,视频播放转发分享5.3万人次,点赞数近8万人次,最后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和网络初评,40支代表队取得线下决赛资格。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共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绵阳监察委员会和绵阳市财政局荣获一等奖。

    (供稿单位: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