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蒋丽英督查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7 16:07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蒋丽英副市长带队前往盐亭县石龙幼儿园、先锋幼儿园建设现场督查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蒋丽英认真听取工程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深入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蒋丽英提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由国务院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协调,落实工作举措。从前期推进情况来看,大家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很大进展,但是治理整改工作还未完成,后期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按照工程时间节点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在保证建设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压缩工期,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相对滞后的项目,确保年底如期完成治理整改工作。蒋丽英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提前做好工程全面竣工验收和明年投入使用、开园招生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治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盐亭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奇及市县两级教体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