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调研江油学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全市七运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09:23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期,市教体局局长胡东到江油调研绵阳市七运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及部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在江油市体育中心,胡东一行实地查看了体育场馆、视频监控等设施设备情况,并对绵阳市七运会的前期筹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绵阳市七运会是全市人民精神文明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全市全民健身运动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江油市教体局要在主场地的设施设备、后勤保障等方面下大功夫,精心筹划,切实做好开幕式及绵阳市七运会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办一场高水平、高规格的体育赛事,全面展示绵阳体育的精神风貌。

胡东一行在长城实验学校、会昌路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汇报,仔细询问了校园规划、工程进度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落实举措,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在保证建设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利用假期时间加快工程进度;要持续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施工安全工作,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保障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