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寒冬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

——市妇联赴三台县开展“四送”活动暨调研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5 09:14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期,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周军深入三台县塔山镇槐树村开展“寒冬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慰问活动,为10个家庭送去慰问金、大米家庭教育知识书包春联,让当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中,杜周军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勉励她们要继续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继续用勤劳的奋斗创造幸福生活。贴心的话语、真情的问候,让基层的妇女群众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

随后,杜周军来到三台县非遗,实地调研了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情况。她先后葫芦烙画、秸秆烙画、剪纸、面塑及手编传承人亲切交流,了解她们“居家”、“就业”、“增收”的情况。手编传承人勾秀详细介绍非遗馆的基本情况,以及入驻项目和服务妇女儿童情况。调研组一行对三台县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三台县妇联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建设、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要继续支持鼓励女致富带头人做大做强产业,同时带动周边更多的妇女特别是更多贫困妇女一起就业创业实现脱贫增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