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三台县举办“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6:46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三台县东方时代广场人声鼎沸,三台县2021年三台“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将岗位送到了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求职者或在招聘咨询台前仔细询问,或用手机拍摄招聘信息。

“春节过后企业用工紧张,当地举办的这场大型招聘会机会难得,前来应聘的人也很多,一定程度激励了应聘者留在家乡,实现家门口就近、就地、就业。”建国汽车三台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在各招聘点位前,招聘方与求职者认真洽谈;有的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后认真填写求职登记表;有的用工单位边发放招聘简章,边向求职者介绍公司发展方向、应征岗位、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

  “我是三台本地人,这个招聘会还是看到几个比较满意的工作岗位,明天就去看看能不能入职。大十字社区居民李某笑着说。

据悉,为缓解企业用工难、农民工务工难问题,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等部门通力配合,通过前期摸底,实地走访,充分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并第一时间举行“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活动当天,参加招聘的企业达150余家,提供岗位3126余个,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参加招聘群众6000余人。(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