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绵阳市举办“世界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健康绵阳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治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7 09:06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世界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健康绵阳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治行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活动由健康绵阳行动推进委员会主办,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万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促进人民群众健康是一项长期任务,健康绵阳行动推进委员会、市重大传染病防治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为创建绵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健康力量。

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有奖知识问答和文艺表演活动。志愿者们进入社区、商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结核防治知识、慰问结核病感染者。市总工会、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教体局、市财政局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绵阳市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高校志愿者团队、绵阳青年志愿者团队等近200余人人参加此次活动。(市卫健委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