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1年绵阳市首届青少年轮滑冠军邀请赛在游仙区开赛

发布日期:2021-05-10 14:57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2021年绵阳市首届青少年轮滑冠军邀请赛在游仙高新区东山公园开赛,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轮滑俱乐部,以及受邀地市州轮滑协会和俱乐部共计42支队伍,800余名选手集聚绵阳,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轮滑大比拼。

此次轮滑冠军邀请赛为期两天,选手们按年龄、性别分成:少年男、女甲(AB)组,少年男、女乙(AB)组,角逐300米和500米计时赛冠军;少年男、女丙(AB)组,幼儿男、女甲(AB)组角逐200米和300米计时赛冠军。

 

伴随着节奏的运动舞曲,现场气氛已全面点燃。赛道上,小选手个个都奋勇争先。赛场外,观众们大声鼓劲呐喊,为孩子勇敢的拼搏精神报以热烈的掌声。有的选手虽年纪尚小,但热情高涨,积极参赛;有的选手技术不够全面不慎摔倒,但勇敢站起来继续完成比赛,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魅力。经过2天的精彩角逐,此次比赛共评选出20名优秀运动员。

此次比赛是我市体育行业落实“北冰南展”国家体育战略的具体举措,为推动我市冰雪运动开展,提升青少年体育训练质量效益,全面筑牢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础和轮滑后备人才储备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