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爱心传递 情暖校园

发布日期:2021-05-12 15:55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县巨海统帅希望小学剪彩仪式在高村小学举行。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绵阳市委主任李京平,县政协、县教体局、县商务经合局相关领导及爱心人士一行参加活动。

少先队员向来宾佩戴红领巾,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拉开序幕。仪式上,县政协主席孟松林致欢迎辞,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绵阳市委主任李京平在讲话中希望通过这个爱心捐赠,可以使更多的孩子、更多的家庭都能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爱心捐助。

巨海统帅希望小学捐赠人、上海统帅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海先生,卡夫图书室捐赠人、上海卡夫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海燕女士、巨海集团董事长、上海巨海成杰公益基金会发起人成杰先生先后发言。与会嘉宾为巨海统帅希望小学【卡夫图书室】揭牌,并为巨海统帅希望小学进行剪彩。

巨海集团绵阳分公司负责人陈娟女士还为学校捐赠185套文具套装;爱心企业家“柳女士”为校方捐赠185个书包;爱心企业家陈琳女士为校方捐赠185个钢化饮水杯。到场爱心企业家资助38名贫困留守学生每生1000.00元。

活动在欢快的《藏族圆圈舞》中落下帷幕。

 (供稿:平武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