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关注民生办实事,城区新建两个停车场

发布日期:2021-06-21 09:09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期,为了解决主城区中心地段和市第三人民医院停车难题,绵投集团分别在安昌路8号和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建两个停车场。安昌路8号紧邻人民公园和爱喜嘉年华,之前地面停车非常困难,新建的智能机械停车楼总投资约2500万元,建筑面积7040,设计全智能停车泊位164个,无需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使用APP即可实现智能停放和取车服务,该项目预计今年11月底竣工验收。

根据市第三人民医院的规划需求,设计为地下四层停车场,地下一层为传统自走式车库,地下二至四层为平面移动式机械车库。总建筑面积15000,设计385个机械车位和53个普通车位。该项目预计20224月竣工验收,彻底实现人车分流,困扰多年的“三医院停车难”问题将大幅改善,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整洁的生命广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