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赴平武县监督检查高速公路项目水土保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23 08:51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616日至18日,为深入贯彻实施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全面落实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绵阳市水利局副局长贾永和一行对平武县境内建设的九绵、广平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了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在建单位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再次对火溪河流域行洪进行了复核。检查组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一是严禁侵占行洪干道,对已经在河道行洪范围内的弃土弃渣必须立即进行清运整改,确保河道行洪畅通;二是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执行水土保持方案落实相应的挡护措施;三是提高安全意识,完善施工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规范施工现场材料堆放,严禁向河道内倾倒弃土弃渣;五是加快办理水土保持方案变更审批手续。

 

(供稿:平武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