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妇联“传承红色家风 树立正确婚恋观”宣讲走进高校

发布日期:2021-06-25 15:55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622日,绵阳市妇联“传承红色家风 树立正确婚恋观”宣讲走进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绵阳市婚姻家庭教育促进会会长、市委党史宣讲团专家成员蒋志强教授作了题为《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开新局追求美好人生》主题宣讲,来自各学院的近200名女大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IMG_256

讲座中,蒋志强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的一系列伟大精神、红色家风传承,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现场列举了毛泽东与杨开慧、朱德与伍若兰、周恩来与邓颖超等革命伉俪经历战火洗礼、携手并肩作战的感人爱情故事。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筑牢理想信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爱情、婚姻观,提高综合素养,学习爱的能力,提升幸福力,处理好爱情与学习、生活的关系,与爱情一起成长。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在场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帮助他们解决了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忠贞理想信念和红色浪漫爱情,使他们今后能够以更加健康、积极的良好心态投入学习、追求事业、经营爱情。(市妇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