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总工会慰问组来绵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15:56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62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周键带领省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慰问组来绵,慰问看望了我市省部级劳模以及重点企业和八大群体代表,及时把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周键一行先后前往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义镇环西科大产业带特色商业街工会联合会快递行业工会等地,为一线员工发放了防暑药品、茶叶、洗护用品、清凉饮品等防暑降温物品。周键对员工们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企业要妥善安排职工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培训,提升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改善作业环境,确保安全生产。

  随后,周键一行还入户慰问了我市省部级劳模,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周键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慰问看望劳模对于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这是各级工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工会要尽全力为劳模服务,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职工队伍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经大忠陪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