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安州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窗口服务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5 16:20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2日下午,由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区总工会、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涉及窗口业务相关部门、乡镇的31名同志参加。

活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融入办实事案例,展现窗口服务优秀感人事迹。参赛者们以《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办实事》《群众在我心,我心为群众》等为题,立足岗位实际,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向现场评委和观众们讲述了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故事,抒发对党的崇敬之情,诠释为民服务宗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初赛)共评选出10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预计将于本月28日举行。(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