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游仙300名一线环卫工、绿化工享受免费体检

发布日期:2021-07-26 16:09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游仙区总工会组织辖区300名一线环卫工、绿化工分批次到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此次免费体检是由绵阳市总工会联合绵阳市卫健委、绵阳市财政局等部门实施的惠民工程,旨在崇尚劳动,关爱健康。体检项目包含血常规、腹部彩超、心电图等多项免费体检服务,让平日很少有机会进行健康检查的环卫工及绿化工能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切实增强他们抵御疾病的风险意识,使隐藏的各种疾病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保障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赢得了参检职工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此次免费体检不仅仅让他们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实实在在地了解,有效地排查健康隐患,而且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之后,游仙区总工会还将组织辖区困难职工到承检医疗机构参加免费体检。

(市总工会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