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盐亭县强力推进烧烤油烟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09:34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治,加强城市品质提升,我县加大对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的检查力度,强力推进烧烤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近日来,我县共出动执法队员30余人次,执法车2辆,对县城烧烤店开展突击检查,针对之前排查的20余家烧烤店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抽查。着重规范有效使用净化设备,着力解决店内烧烤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等问题,在检查中发现2家烧烤店有油烟净化设施,但没有按规定使用,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餐饮业油烟现象的执法管控力度,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履职尽责,对油烟净化设施不使用、运转不正常和超标排放油烟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和执法力度。

(盐亭县委目标绩效办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