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年绵阳市“贡嘎杯”青少年高中校园排球联赛暨初中小学组总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8 14:32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6月3日至5日,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北川教体局承办的2022年绵阳市“贡嘎杯”青少年高中校园排球联赛暨初中小学组总决赛在北川泛美航空技术学校成功举行。

来自全市的31支代表队、37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总决赛。赛场上,每一次跳跃、扣球、拦网…每一声呐喊、欢呼…展示了运动员们的娴熟技能,彰显着队员们的激情与热血。举办赛事不仅是切磋技艺、提高竞技水平的平台,同时推动了校际间的体育交流,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3天69场激烈角逐,共决出男女各组别前8名代表队。其中,涪城区、三台永明小学、北川县代表队获小学男子组前三名,东辰一小、江油市、盐亭县、经开区、游仙五里堆小学代表队获小学男子组四至八名;成绵路小学、涪城区、三台永明小学代表队获小学女子组前三名,北川、经开区、科创园区、江油战旗小学、江油市代表队获小学女子组四至八名。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