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奔跑吧•少年”四川省第五届幼儿体育大会(幼儿足球)活动在绵阳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5 09:47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3月10日-12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四川省足球协会承办,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协办的“奔跑吧·少年”四川省第五届幼儿体育大会(幼儿足球)活动在绵阳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有来自全省11个县市区30支代表队共计360余名小运动员参加。活动设两个大项,幼儿足球展示类项目和幼儿足球五人制比赛。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体验足球带给大家的快乐,进一步夯实“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发展理念,扩展体育的新空间,遵循体育发展规律,让中国足球走向科学、务实、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之路。幼儿足球给孩子全脑、全身、全心的足球启蒙,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游戏中爱上足球运动。
    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处负责人胡铂、四川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胡鹏春、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登才、三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明等领导出席了“奔跑吧·少年”四川省第五届幼儿体育大会(幼儿足球)活动的开幕式。

    供稿: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