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弘扬劳模精神城市户外大屏幕集体亮灯致敬劳动者

发布日期:2023-04-25 10:29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劳动最光荣,实干创伟业。4月24日,记者在富临大都会外的户外大屏幕上看到,“致敬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等宣传标语正在滚动播放,路过的市民纷纷停下脚步阅读宣传语,向新时代的劳动者致敬。
    据悉,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倡导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4月24日—5月3日,绵阳主城区以及各县(市、区)城区的各大商圈、交通主干道的户外大屏幕集体亮灯,向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今年开展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并将于近期召开表彰大会,在劳模宣传上要做到有声势、有规模、有力度,前期统筹协调市、县(市、区、园区)两级工会密切配合,最大限度地利用各种资源,借势借力,实干作为,以求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繁华的商业街区户外大屏幕展示劳模风采,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市民陈潇表示,无数的劳动者在为绵阳这座城市默默付出,城市的户外大屏幕理应为他们点亮。
    绵阳是一个群英荟萃、劳模辈出的城市,劳模的事迹和精神激励和引领着一代又一代劳动者奋进。近年来,市总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倡导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紧密结合科技城建设,围绕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推动“匠心筑梦、技能兴绵”。

    供稿: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