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3民生实事“进行时”①:公交候车亭设施“换新貌”!已完成81座!

发布日期:2023-05-11 10:58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相信很多小伙伴已发现

身边的公交站台焕然一新

图片图片图片


新亮相的公交站台等候亭

变得时尚美观,功能一新


图片


和小编一起查看改造进度条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级民生实事“公交候车亭设施提升改造项目”——


已完成改造提升钢结构公交候车亭72座、智慧候车亭9座,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1%


◆高新区、经开区以及涪城区安昌路、警钟街、红星街、涪城路的公交候车亭改造工作已完成


接下来将改造飞云大道石桥铺至丰谷酒厂沿线的公交站台。



一座座造型新颖、简洁现代、功能一新的

候车亭亮相并投入使用

有力提升和改善了

城市街道景观形象和市民候车环境

增强了城市科技氛围感






快来解锁候车亭新功能


图片
图片

智能服务更便利

新增导乘功能,公交车信息发布更加准确更及时,市民在出行前就能准确获得公交车信息,根据需要选择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增加充电功能,缓解市民出行低电量难题,为市民出行创造更多便利。


监控预警更安全

新增高清监控系统,不仅能实时监控客流情况、交通流量等实况,方便对公交车辆和线路进行优化管理,更能为公安部门治安监测、管理工作带来便利,增加夜晚乘车人群的安全保障。


候车体验更舒适

新更换的钢木结构座椅,表面镶嵌木料,椅面更加宽大,座椅更加牢靠,在改善候车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群众候车体验。


图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