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3年全省体育产业工作培训班在绵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6 16:05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2023年全省体育产业工作培训班成功在绵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体育产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四川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程静、二级巡视员文碧伟,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出席开班仪式。


李京平指出,绵阳正在积极探索体育、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路径,搭建独具特色的“体育+旅游”资源合作平台,以全民健身助力消费复苏,以精品赛事带动旅游观光,以运动品牌引领产业发展,创新发展区域优势和特色,持续打造高品质体育消费场景,着力打造成渝文化副中心和涪江流域文化旅游中心,加快推动全省文体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四川省体育领域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工作突出和成效显著单位,并向首批四川省体育产业专家库代表颁发聘书,为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授牌。绵阳市教体局副局长张登才代表绵阳作交流发言。


21个市(州)体育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部分省级体育协会、体育企业和俱乐部代表,绵阳市各县市区(园区)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供稿单位: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