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平武以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发布日期:2019-04-04 13:38
字体:【    】 打印

    4月1日,平武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精准帮扶“大走访”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16年以来中央、省、市各级各类考核评估、督查暗访、巡察巡视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平武精准帮扶“大走访”工作进行动员培训。
    会议指出,抓好问题整改,既是上级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是做好此轮巡视迎检准备工作的关键所在。各乡镇各部门要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以问题整改促进脱贫质量的整体提升,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的检验。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用好问题整改成果,以问题整改为突破口,聚焦“减贫698名贫困人口、退出6个贫困村,全面巩固提升脱贫质效”的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将乡村振兴资金、项目等方面的支持政策,优先向扶贫重点区域倾斜,以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带动脱贫攻坚,以脱贫攻坚的实效助力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