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深入平武县泗耳藏族乡警务室调研指导工作

看望慰问 警务室民辅警

发布日期:2020-03-06 14:32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2020年3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深入泗耳藏族乡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警务室民辅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向军,副县长、公安局长杨登勇等领导陪同调研指导,泗耳藏族乡党委书记杨金才,平通派出所所长胡伟、副所长卢小川参加调研。 

    在平通派出所泗耳警务室,荣全书记详细询问了民辅警的工作、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长期坚守泗耳警务的民辅警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平通派出所所长胡伟,副所长、警务室民警卢小川分别就警务室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副县长、公安局长杨登勇从警务室的运行机制、维护边远地区藏区稳定、公安基层基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边际联防联控、警务室民辅警长期坚守奉献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荣全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泗耳警务室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辅警克服困难,长期坚守边远地区,发扬克难攻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他指出,泗耳派出所在平武县公安局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主动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强化社会维稳,夯实公安基层基础,积极构建边际联防联控的社会治安管理机制,有力服务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警务室民辅警充分发扬“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净、控得住社会局面”的奉献、实干精神,展现了平武公安的优良作风,书写了新时代公安扎根基层、戍守边关、服务人民群众的生动篇章,希望警务室民辅警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始终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他要求,一要着力加强疫情防控,确保辖区一片净土。疫情防控工作虽然进入到了新的阶段,但不意味着放松。警务室民辅警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党委政府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严防疫情输入,始终守住泗耳这一方净土。二要狠抓社会稳定工作,全力服务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这是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深入排查辖区社会不稳定因素,充分发挥边际联防有效机制,着力化解矛盾纠纷,有力维护藏区稳定,为复工复产扫清一切障碍,全力服务于经济建设。三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筑牢社会治理根基。公安基础工作是服务实战和加强社会治理工作的基石。精准掌握辖区风险隐患、动态管控辖区重点人口、适时更新人口信息、稳妥化解矛盾纠纷等等都是取决于基础工作的扎实与否。为此,警务室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基层基础工作,为服务实战、社会治理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平武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