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丁国旗到安州区调研文广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11:28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3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率队到安州区调研文广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友国陪同。

    丁国旗一行先后来到花城果乡景区柚香园、猫儿沟农庄,汇森山庄和区文化馆、图书馆。通过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我区景区、民宿农家乐、“三馆”建设和疫情防控、恢复开放等情况。

    丁国旗充分肯定了安州区文广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有关部门既要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也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不折不扣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文物整理、展示等工作,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工程,推动安州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安州区民生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