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三台县调研广播电视脱贫攻坚、应急广播建设和媒体融合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14:21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4月1日,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三台县调研广播电视脱贫攻坚、应急广播建设和媒体融合等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李酌,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县委书记马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大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贠杰参加。  

    乐安镇断山村是省定贫困村,该村于2017年实现脱贫摘帽。在村委会办公室,调研组查看了广播硬件设施和广播播放记录,了解广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并入户查看了贫困户收看电视的情况。在县文广旅局和县融媒体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全县应急广播建设和媒体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在潼川古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三台县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调研组对三台县广播电视和媒体融合等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三台要继续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贫困户家里能收看电视。调研组强调,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三台不仅要建好,更要用好、维护好,提高应急广播系统管理水平,确保安全播出。媒体融合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三台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增强舆论引导力,更好的服务群众。

    (供稿单位:三台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