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蒋丽英赴经开区调研社会足球场建设、学前教育及学校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7 16:31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下午,副市长蒋丽英赴经开区调研社会足球场建设、学前教育及学校开学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怡帆,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林陪同调研。

    蒋丽英一行实地查看了绵阳市塘汛小学、南区花园幼儿园项目建设和桃花岛足球场,仔细询问近期学校在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及公办幼儿园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详细了解学校开学情况、师生在校工作和学习情况、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及桃花岛足球场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经开区关于学前教育、开学情况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蒋丽英对经开区引入社会资源完成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任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蒋丽英指出,做好学校安全有序复课复学是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为全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学前教育项目建设,做好幼儿园开学前期准备工作,扩大学前教育资源;继续做好社会足球场地的管理和维护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提前谋划公办幼儿园前期工作,为开学做好准备。

    兰劲表示,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学校复课复学工作,并专题研究该项工作。各学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防疫保障措施,健全完善应急工作预案,确保复课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协作,逐项梳理研究项目工作流程,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确保学前教育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供稿单位:经开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