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市政协主席李亚莲来盐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0 11:14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深入盐亭县富驿镇、凤灵街道、经开区等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工作,并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

    在富驿镇金峰水库项目建设现场,李亚莲实地查看水库大坝施工进度,听取我县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汇报。她指出,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保障饮水安全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规范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发挥综合效益。要加大日常巡查和水质监测,确保群众饮用水安全。

    在凤岭街道万安商混站,李亚莲认真听取了全县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督查整改工作不搞“简单化、一刀切”,事实求实推进问题整改的做法给予积极肯定。他要求,要举一反三,加大问题动态排查和联动监管,加快推进环保设施建设进度,全力抓好各级环保督察及其“回头看”和“百日攻坚”行动问题整改,确保按期整改销号,巩固落实整改成果。

    在长虹格润项目建设现场,李亚莲详细了解企业用地规划、投资规模、工程进度等情况。她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严格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支持复工企业提高产能、上档升级。要强化企业服务,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调研督导中,李亚莲还看望慰问了建档立卡困难职工赵国清、申崇科,困难农民工何成亮,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尽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期间,向赟汇报了我县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盐亭将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入实施“产业兴盐“战略和项目突破攻坚,进一步克难奋进、创先争优,狠抓环保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

    (供稿单位:盐亭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