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李江调研三台县开学复课和教育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0 15:41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一行到三台县,就开学复课、职业教育、学前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学民,县委书记马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参加调研。

    按照国家、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工作部署,三台县积极防控疫情、筹备防疫物资,全面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从4月1日至13日,全县各类学校已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复课。 

    在三台中学实验学校,李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复课和高三年级备考工作情况介绍,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勉励他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投资2300余万元修建一新的城北幼儿园位于县城城北新区,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在查看了学校基础硬件设施后,李江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统筹使用好教育教学资源,扎实有序推进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合理布局调整,推动各类教育协调健康发展。

    位于梓州产城新区的三台职业技术学校于去年底正式投入使用,有60多个教学班、3000多名学生,目前已经全面复课。穿过红外线体温监测站,李江来到校园内,查看了学校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情况,了解了全县职业教育工作情况。

    李江强调,要毫不放松落实落细体温监测、筛查登记等各项校园防控举措,切实做好校园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学校安全。要持续深入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提高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要扎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引进、培养,打造一支思想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坚实教育发展根基。

    县领导李大勇、贠杰,省市县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供稿单位:三台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