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省卫健委到游仙区经济试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智慧健康养老综合服务云平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1 10:09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下午,省卫健委领导、专家一行到游仙区经济试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智慧健康养老综合服务云平台工作,游仙区副区长李万庆、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副局长韩桢惠、任化军、信息与统计股股长邹锐以及试社区中心主任刘静等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按照新冠肺防控流程,在预检分诊处测量体温后进入到健康小屋,由邹锐股长从主要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存在的问题、拟推广的经验和下一步打算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游仙区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游仙区智慧健康养老综合服务平台,调取被监测对象的健康数据以及互联互通的使用情况等。

    调研结束,专家组首先肯定了游仙区在智慧健康养老综合服务云平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需要加强对此项工作的总结,及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定期进行自查,检查是否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这个项目惠民利民,既然是好事就要做好。二是加强评估、宣传、推广,让不仅仅是游仙区的人民享受到智慧健康养老,还要进一步推广到绵阳市、四川省。樊局长表示:今后,我们还要加强智慧健康养老服务的推广宣传工作,希望得到市政府、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让智慧健康养老惠及到更多的人民。

    (供稿单位:游仙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