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罗蒙带队调研棚改和住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16:38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927日,副市长罗蒙带队调研我市棚户区改造和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问题为导向,以清单制管理为抓手,推动棚户区改造和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罗蒙一行先后前往老广电中心和东兴路8号棚改项目,以及浸水村棚改安置房建设点,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清单制+责任制”,加大配合协调力度。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明纪律,奖罚分明,通过加大约谈和强化问责,激发广大干部在棚改工作中的担当作为。要结合最新政策和项目实情,加大整体审视研判力度。要积极引导群众,依靠群众,做实做细安置工作,把事关百姓民生福祉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力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完成。
  
调研中,罗蒙还检查了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绿色施工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他指出,要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工地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持绿色文明施工,加强督查,切实提升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水平。

(供稿单位: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