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现场督导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段改线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12 16:51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现场督导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段改线项目建设情况。

    在省道205线芙蓉溪大桥和石马镇柏胜村项目施工点,元方分别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游仙区政府、江油市政府、三台县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对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征地拆迁及施工环境保障等情况的汇报。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段改线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全长74.7公里,途经江油市、游仙区、经开区、三台县等区域,全线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

    元方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相关县市区和责任单位加力加劲、扎实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工期和目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工程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元方强调,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段改线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一环路二环路实质性闭合,对于推动涪江东岸发展、加快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县市区和责任单位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交通攻坚大会战的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着力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二是要确保工程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明确任务清单、工作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一项一项列出清单,一个一个研究解决,尤其要着力抓好征地拆迁、资金筹集、要素保障等工作,为项目加快实施创造有利条件;四是要完善考核督导机制,强化督查、跟踪问效,推动责任落实、任务落实、措施落实,确保将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段改线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市政府秘书长谭岗,游仙区、江油市、三台县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市目督办、交发集团负责人参加现场督导。

    供稿单位: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