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付康到安州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09:02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市委副书记付康到安州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委书记廖雪梅,区委副书记胡斌,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绍雄参加。

    付康一行来到桑枣镇飞龙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基本公共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付康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改善以及村容村貌整治提升;要聚焦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入开展农村居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引导农民群众改变陈规陋习,养成文明生活习惯;要积极探索新路径,全力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安州样板”,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安州区民生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