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2019年绵阳市“春风送岗位”就业扶贫暨“衢州—绵阳”东西部劳务协作大型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3 09:50
字体:【    】 打印

    3月6日,由绵阳市人民政府、衢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绵阳市“春风送岗位”就业扶贫暨“衢州—绵阳”东西部劳务协作大型招聘会在人民公园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致辞并宣布招聘会正式启动。
    致辞中,元方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向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衢州市人民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绵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一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贫困群众等重点群体就业支持力度。此次招聘会将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好机会、更多选择。衷心希望用工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企业形象,严格遵守用工承诺,择优招聘、广纳贤才,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人力支撑,为绵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热切期盼衢州与绵阳并肩携手,加强产业发展、项目共建、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共同谱写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范。我们将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加强农民工、贫困群众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服务,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
    衢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锦标在致辞中表示,衢州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切实加大与绵阳的对接交流力度,在劳务输出、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两地就业扶贫协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两地交往交融、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主持招聘会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元方一行还察看了招聘会现场。本次招聘会有300余家省内外企业入场招聘,涵盖生产制造、IT电子信息、金融房地产、商贸餐饮、教育及家政服务等各类用人单位,提供2.4万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在招聘会现场,主办方设立了招聘求职区、政策咨询区、创业展示及指导服务区、岗位信息发布区等功能区域,并现场开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咨询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