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2019年游仙区社区专职工作者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01 16:31
字体:【    】 打印

    7月8日上午,由游仙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民政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社区专职工作者岗前培训班于韩家脊社区爱心大学堂顺利开班,开班仪式在隆重的国歌声中举行。
    游仙区民政局副局长何洲首先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及学习纪律和学习态度提出了要求;随后区委组织部干部魏超也对此次培训班的实际情况和学习安排进行了讲解,并同时指出此次培训是今年全市最早开展的一次社区专职人员培训,具有特殊意义,希望大家展现游仙区社区工作者的良好学习风貌。最后,区党委常务副校长敬兴国作了总结讲话。敬兴国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区委重视并精心筹备了此次培训,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二是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理论联系实际,把课堂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去;三是严格课堂纪律和课外纪律,锤炼良好的学风。
     此次社区专职工作者岗前培训工作的开展紧密结合了游仙区的实际情况,既邀请到市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授课,又安排了异地现场学习和学员论坛等多种教学方式来提升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必将在今后为游仙社区工作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游仙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