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省政府督查组来绵阳督查核实省级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2017-12-29 10:22
字体:【    】 打印

(督查图片)

      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石钢带领省政府第四督查组莅临绵阳开展督查核实工作。副市长蒋丽英汇报了我市2017年省级民生工程及民生实事完成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江油市太平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贫困家庭脑瘫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武都镇污水无害化处理项目以及安州区河清镇养老机构服务新模式等项目进行督查,详细了解项目完成情况、资金使用、社会效果等,并仔细查阅相关资料。

      省政府督查组在听取了我市汇报后,通报了督查核实情况。石钢组长指出,绵阳市2017年省级民生工程及民生实事全面完成了省级目标任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民生工程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形成了非常多的可圈可点的亮点,例如:“4+3”工作推行机制,“六步推进法”,社会公众评价办法以及江油的污水处理厂,安州区,“1+N”养老机构建设,老百姓得到巨大实惠。他希望绵阳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早科学谋划明年的民生工程项目,并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让民生工程真正“建在老百姓心坎上”。

      蒋丽英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及时落实督查组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总结我市今年民生工作,及早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