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对口帮扶:昭觉县妇幼保健院到涪城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09 17:14
字体:【    】 打印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7月5日-7月6日,昭觉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一行14人到涪城区妇幼保健院参观考察机构等级创建工作。

    涪城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院基本情况和创建经历,重点介绍了创建资料准备、创建氛围的渲染以及创建任务的分配和考核,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昭觉县妇幼保健院的创建工作。随后,参观人员深入各科室,对区妇幼保健院的运营管理、医疗质量和安全、护理、院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重点对等级评审的细化开展和创建材料的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此次参观进一步提高了对医院等级评审工作的认识,也更深切地感受到创建工作的艰辛,今后将努力提升医院综合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2020年底前通过二级妇幼保健院等级创建工作而努力。

   (涪城区妇幼保健院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