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江油强力推进在建项目“春风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31 11:54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人社局在紧抓防疫的同时,强力推进在建项目稳定劳动关系“春风行动”,全体劳动保障监察人员分组深入到全市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一是深入施工企业了解用工需求,充分利用人社就业服务平台为施工企业开展了60人次培训,并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急需的工人2867人。

    二是开展送法上门服务。国务院第724号令发布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开始实施,《条例》对施工企业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建立农民工工资专户、按月足额实名直发农民工工资、落实用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维权现场公示等核心制度作了明确要求。深入到施工企业广泛宣传《条例》,促使企业在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强规范劳动用工行为,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有利助推我市经济健康、全面发展。

    (供稿单位:江油市委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