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仙海区召开2020年线下职业技能培训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6:05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仙海区召开2020年中标培训机构工作会,全面启动2020年线下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启动会现场

会议指出,职业技能培训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产业结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适应人民群众就业创业需要开展培训,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会议要求,要把抓好培训作为开展稳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加强与培训机构的沟通联系,确保信息互通,力求培训做到工种精准、对象精准、课程精准;第三方监管机构要认真履职,切实承担监管责任,确保培训工作阳光作业。

绵阳财经学校、绵阳美新职业培训学校、绵阳市兴业职业培训学校、绵阳市龙星职业培训学校参会,绵阳清大鼎力管理有限公司参会。(仙海区综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