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赴平武开展贫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6 16:57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519日至520日,省文化旅游信息中心主任陈莹一行赴平武开展定点联系结对帮扶、智慧文旅建设、网络宣传营销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陈莹主任一行到平通羌族乡新民村开展定点联系结队帮扶工作,深入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给帮扶户送去慰问品;检查了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资金投入、机房建设、平台监控、舆情应对等方面情况;参观考察了我县全域智慧旅游指挥调度中心,实地察看了高村乡栖涧别院、花间伴山等民宿环境、客房设置、装修风格,详细了解各个民宿的经营模式,经营现状等,并对高村乡的精品民宿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高度赞扬我县近年来依托旅游资源,文化旅游产业得到快速发展。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陈莹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平武文旅发展的重大变化,并对标下一步工作指出:一是智慧旅游运营板块层次布局要分明,任务分工要明确,通过“政府+公司+市场”的模式来搭建平台,政府监管、公司服务、市场运营三个板块同心协力,各司其职;二是全域智慧旅游信息平台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充分利用好5G是时代科技智慧、大数据分析的技术支撑作用,精准挖掘需求范围,找准公司商业运营模式,进一步加大政府对公司的引导和支持力度;三是文旅融合发展时代,要做到文化不高冷,旅游不单调,共享旅游资源信息,宣传营销要上下贯通,维护好平台后期运营工作,解决文旅市场运用中的问题。省文化旅游信息中心要全力扶持平武,加大对平武文旅信息的宣传力度。

平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瑞雪,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晋超,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德平陪同调研。

 

 (供稿:平武县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