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省司法厅调研涪城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17:03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522日,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一行3人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涪城区调研涪城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听取修订《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涪城区青义法律服务所进行了检查指导,查看了法律服务所的规范化建设、业务开展等情况,听取了管理部门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对修订《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基层法律服务是一项具有中国特色的法律服务制度,基层法律服务所要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进一步强化基层法律服务所的基础管理作用,通过强化管理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新时代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学习,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做到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要强化规范管理,做好做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要发挥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优势,积极参与基层治理、矛盾纠纷化解,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领域法律服务需求,提高基层法律服务整体形象。

(供稿单位:涪城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