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省蚕业管理总站调研我区蚕桑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6 17:05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520日,四川省蚕业管理总站一行到涪城区调研蚕桑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涪城区以“标准化基地为基础,以蚕丝加工为载体,以蚕桑文化旅游为拓展,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利益联结为纽带”推进蚕桑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值得推广学习,在外贸出口困难,茧丝绸市场行情下滑的严峻形势下,涪城区多措并举扶危济困,扶持企业正常经营,开展蚕桑特色保险,稳定了蚕农收入,增强了蚕农信心,工作得力。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蚕桑科技创新,不断在生产实践中总结提炼新模式,研发新技术、新机具,继续引领蚕桑产业创新发展,同时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力度,争创五星级园区,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单位:涪城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