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省总工会到涪城调研新就业群体劳动监督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6 17:06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514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一行到涪城区调研新就业群体劳动监督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赵越陪同调研。

IMG_256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忠盛仁联科技有限公司(58到家)职工技能培训、法律维权、就业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涪城区新就业群体劳动监督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IMG_257

任远明对市区街道工会及该企业在提供就业法律援助、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提高职工技能培训等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任远明指出,家政服务业作为新兴产业,对促进就业、精准脱贫、保障民生具有重要作用。

IMG_258

任远明强调,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健全完善劳动法律监督机制,加大新就业群体工会组建力度,加快基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建设进程,全面推进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开展,有效维护新就业群体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IMG_259

据介绍,58到家是58同城投资打造的互联网生活品牌,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安心的标准化到家服务。58到家(绵阳分公司)主要包括保洁、保姆、月嫂、育儿嫂等家政服务,每年就业人数达3000余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