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涪城区金家林社区办好民生“微实事”

发布日期:2020-10-13 15:30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自2020年5月涪城区金家林社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民生工程就作为居委会的任期目标和主要工作计划,社区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开展安置房小区“微实事”工程,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全面提升社区环境治理水平,建设幸福美好家园,努力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6月初,社区两委班子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形成初案报青义镇人民政府通过后,再次召开社区党员、代表大会审议决定,对金林家园1#、2#、3#、5#、6#、7#、8#、9#楼栋一楼过道进行墙面粉刷、贴砖翻新,单元门、电梯门进行大理石美化。整个过程社区居委会会同物业公司协同开展设计方案制定、原材料采购、施工安全培训及质量监督等工作,确保安置房小区环境提升工程尽善尽美。除此之外,社区还对安置小区内常年积水处、门禁系统、监控盲区、电梯故障、屋顶漏水等一并进行了维修改造。
此次“微实事”项目的开展,积极响应了“心系百姓事,情暖群众心”的服务宗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供稿单位:涪城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