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江油市召开2020年服务业、社消零入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15:32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做好2020年年度和2021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及时准确确定一套表调查单位,进一步强化调查单位管理工作,真实反映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我市服务业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服务业、社消零入库工作推进会。市目督办、商务局等16个市级部门和24个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服务业领导小组组长胡国强通报了2020年限上规上入库工作目标任务,并对下一步入库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要求,各部门及乡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夯实服务业统计基础,紧紧围绕以增量带动存量的原则,全力推进服务业与社消零单位培育和入库工作。市统计局相关专业业务人员,对单位服务业和社消零入库的行业范围、规模标准、申报材料、时间节点、审批流程及审批注意事项等问题做了详细地讲解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有效推动我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和限额以上商贸流通单位入库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
(供稿:江油市委绩效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