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江油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15:36文章来源: 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保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江油市根据省审计厅《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工作方案》的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目标,聚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行政审批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等相关政策措施开展本次专项审计。主要抽查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等9个单位制度落实、限时办事推进、疫情后流程简化和助企纾困等方面的情况,反映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中的薄弱环节,揭示制约各类市场主体平等竞争、公平发展的弱项和短板,深入分析影响市场主体政策获得感不强的突出问题,提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审计建议,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复市,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江油市委绩效办)

浏览次数: